作者nocash (痛苦的研究生)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谢谢被人家抢先说去了该怎麽办?
时间Mon Aug 6 08:01:06 2007
我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发现办公室里的人都很有礼貌
明明是我要请她帮我,她却跟我说谢谢?害我不知道该说什麽 0.0???
要说不客气吗?可是这样感觉上好像立场相反了???
不知道大家遇到这种情形都怎麽回应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35.147
1F:推 clark86913:就再说一次阿"没有没有 我才要谢谢你帮忙呢 blah blah" 08/06 12:52
2F:推 crazycats:哈~是我的话会说~"卖安捏共阿!甘温啦~~"化解尴尬^^ 08/07 08:36
3F:→ nocash:可是有时候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例如拿文件给对方而已 08/07 08:45
4F:→ nocash:讲太多的话,会觉得好像很废话..0.0 08/07 08:46
5F:→ icehorng:一样讲"谢谢"啊 礼多人不怪 你不讲反而怪 08/07 15:19
6F:→ icehorng:也推一楼 08/07 15:20
7F:推 ian670207:我会大方的说:不客气^^ 08/08 17:59
8F:推 vmsilverwolf:一样讲谢谢就好了~~ 两边都讲谢谢不会很怪啊 ^^ 08/08 19:40
9F:→ jackygreen:就点点头笑一下因为它可能不懂你意思要他帮忙巴 08/12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