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ily (沒事~~)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下禮拜~~
時間Mon Jul 30 20:13:22 2007
過陣子要上台報告
題目不限~
不知道要講什麼才比較好~
請大家提供一點意見
謝謝
希望可以讓人聽了感覺不錯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5.215
1F:推 moinwawa:報告..是隨興發揮題目嗎?連個方向都沒有? 07/30 22:12
2F:推 moinwawa:起碼要跟上的課有一點關聯之類的吧... 07/30 22:15
3F:推 bob770717:嘴炮的話...要看自己的技能值和熟練度.... 07/31 07:44
4F:→ happily:市上班晨會要跟大家分享報告的事~提目不限~ 08/02 21:58
5F:→ pencer:我大概猜得到您從事的行業,是我的話 會報告台灣就業現況 08/0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