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ily (没事~~)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下礼拜~~
时间Mon Jul 30 20:13:22 2007
过阵子要上台报告
题目不限~
不知道要讲什麽才比较好~
请大家提供一点意见
谢谢
希望可以让人听了感觉不错的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65.215
1F:推 moinwawa:报告..是随兴发挥题目吗?连个方向都没有? 07/30 22:12
2F:推 moinwawa:起码要跟上的课有一点关联之类的吧... 07/30 22:15
3F:推 bob770717:嘴炮的话...要看自己的技能值和熟练度.... 07/31 07:44
4F:→ happily:市上班晨会要跟大家分享报告的事~提目不限~ 08/02 21:58
5F:→ pencer:我大概猜得到您从事的行业,是我的话 会报告台湾就业现况 08/0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