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lin (ya)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怎樣向家教家長開口說漲價(感情很好的)
時間Mon Jul 30 07:22:33 2007
事情是這樣的,
對方的小孩子升高中了,繼續要讓我上課,
但是,無奈我跟對方家庭非常好,
有點像親人,出去聚餐都會找我一起,
但是升上高中,我小時收費都比國中貴上一兩百,
這也是公道,
如果對方是家境不好的或是有差到這些錢的,
我或許就不會想漲價,
可是這種情形,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對家家境是非常好的那種。
如果不行那我就別漲了。
繼續當良好的一家人。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良好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5.104
※ 編輯: chillin 來自: 125.225.35.104 (07/30 07:22)
1F:→ bbd0208:要是不漲價你也做的高興那就不用漲了.要是不漲你覺得會不 07/30 11:27
2F:→ bbd0208:破壞行情或是你覺得這樣會有點不高興.那還是誠實跟他們說 07/30 11:28
3F:推 bob770717:委挽的說,公價是上了高中比較貴些 看他們殺不殺了 08/01 11:58
4F:推 KnightLee:上高中了 東西比較難 我可能也會教的比較辛苦 薪資... 08/02 18:04
5F:→ KnightLee:這跟你平常表現也有關係的...教的好的話 你要求他們應該 08/02 18:06
6F:→ KnightLee:也願意的 08/02 18:07
7F:→ orangeshian:看小孩子的成績囉家長要是滿意小孩成績 08/08 16:39
8F:→ orangeshian:要是滿意成績家境又好漲價不是問題啦 08/08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