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lin (ya)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样向家教家长开口说涨价(感情很好的)
时间Mon Jul 30 07:22:33 2007
事情是这样的,
对方的小孩子升高中了,继续要让我上课,
但是,无奈我跟对方家庭非常好,
有点像亲人,出去聚餐都会找我一起,
但是升上高中,我小时收费都比国中贵上一两百,
这也是公道,
如果对方是家境不好的或是有差到这些钱的,
我或许就不会想涨价,
可是这种情形,我真不知道怎麽办,
对家家境是非常好的那种。
如果不行那我就别涨了。
继续当良好的一家人。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良好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35.104
※ 编辑: chillin 来自: 125.225.35.104 (07/30 07:22)
1F:→ bbd0208:要是不涨价你也做的高兴那就不用涨了.要是不涨你觉得会不 07/30 11:27
2F:→ bbd0208:破坏行情或是你觉得这样会有点不高兴.那还是诚实跟他们说 07/30 11:28
3F:推 bob770717:委挽的说,公价是上了高中比较贵些 看他们杀不杀了 08/01 11:58
4F:推 KnightLee:上高中了 东西比较难 我可能也会教的比较辛苦 薪资... 08/02 18:04
5F:→ KnightLee:这跟你平常表现也有关系的...教的好的话 你要求他们应该 08/02 18:06
6F:→ KnightLee:也愿意的 08/02 18:07
7F:→ orangeshian:看小孩子的成绩罗家长要是满意小孩成绩 08/08 16:39
8F:→ orangeshian:要是满意成绩家境又好涨价不是问题啦 08/08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