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m (saram)
站內chatskill
標題Re: [請益] 各位是否有個很棒的笑話!!!?
時間Fri Jul 27 20:09:37 2007
※ 引述《orzboy (大同寶寶)》之銘言:
: 標題定的有點濫.......
: 不過想請問一下各位談話高手
: 是否有一些很幽默的笑話呢
: 因為常常拿JOKE板的笑話說 大家的反應都說...很冷
: 是否有可以鋪陳的笑話
: 而且又不色的呢!?
一個幽默的人必有特殊性格, 不必刻意背誦檢來的笑話.
許多笑話早就傳誦多時, 冷卻了.
笑話也要看當下時機而講, 否則冷場.
讓自己思緒飛馳, 海闊天空的想像, 則無限的創造力便
製造出幽默的應對詞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45.164
1F:推 orzboy:但是不是時時刻刻都有這樣的狀況阿 有時候常常被要求來說個 07/27 23:47
2F:→ orzboy:笑話 也許對方很悶等等 因為自己屬於給大家歡樂的那型 所 07/27 23:50
3F:推 orzboy:以常常被人家要求說笑話.... 07/27 23:54
4F:推 wnglon:推 07/27 23:52
5F:推 saram:會說笑話者, 常常"忘我". 就是忽然失去自我矜持的一面. 07/28 20:19
6F:→ saram:好像變成了小孩子, 不在意別人的調笑. 說完後, 又回到正常人 07/28 20:21
7F:→ saram:狀態. 07/28 20:22
8F:→ saram:這時候, 身旁的正妹已經笑歪了......:) 07/28 20:22
9F:→ saram:其實說笑話或隨機的妙語, 都要先把嚴肅的一面卸下, 再表演. 07/28 20:24
10F:推 BARBUST:說笑話要先自嗨~你會自嗨~說冷笑話也有人笑 07/29 09:44
11F:推 benso:推自嗨+1 08/0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