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m (saram)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各位是否有个很棒的笑话!!!?
时间Fri Jul 27 20:09:37 2007
※ 引述《orzboy (大同宝宝)》之铭言:
: 标题定的有点滥.......
: 不过想请问一下各位谈话高手
: 是否有一些很幽默的笑话呢
: 因为常常拿JOKE板的笑话说 大家的反应都说...很冷
: 是否有可以铺陈的笑话
: 而且又不色的呢!?
一个幽默的人必有特殊性格, 不必刻意背诵检来的笑话.
许多笑话早就传诵多时, 冷却了.
笑话也要看当下时机而讲, 否则冷场.
让自己思绪飞驰, 海阔天空的想像, 则无限的创造力便
制造出幽默的应对词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45.164
1F:推 orzboy:但是不是时时刻刻都有这样的状况阿 有时候常常被要求来说个 07/27 23:47
2F:→ orzboy:笑话 也许对方很闷等等 因为自己属於给大家欢乐的那型 所 07/27 23:50
3F:推 orzboy:以常常被人家要求说笑话.... 07/27 23:54
4F:推 wnglon:推 07/27 23:52
5F:推 saram:会说笑话者, 常常"忘我". 就是忽然失去自我矜持的一面. 07/28 20:19
6F:→ saram:好像变成了小孩子, 不在意别人的调笑. 说完後, 又回到正常人 07/28 20:21
7F:→ saram:状态. 07/28 20:22
8F:→ saram:这时候, 身旁的正妹已经笑歪了......:) 07/28 20:22
9F:→ saram:其实说笑话或随机的妙语, 都要先把严肃的一面卸下, 再表演. 07/28 20:24
10F:推 BARBUST:说笑话要先自嗨~你会自嗨~说冷笑话也有人笑 07/29 09:44
11F:推 benso:推自嗨+1 08/0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