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boy (大同寶寶)
看板chatskill
標題[請益] 各位是否有個很棒的笑話!!!?
時間Fri Jul 27 02:08:15 2007
標題定的有點濫.......
不過想請問一下各位談話高手
是否有一些很幽默的笑話呢
因為常常拿JOKE板的笑話說 大家的反應都說...很冷
是否有可以鋪陳的笑話
而且又不色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0.151
1F:→ aubr3:joke的真的很無聊不祇冷而已 07/27 02:28
2F:推 girl18:推樓上,而且沒什麼營養,有的笑話妙語如珠才是好笑話 07/27 02:41
3F:推 exponential3:西斯 黑特 政黑 07/27 08:11
4F:推 orzboy: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有時候對方也想要有人可以說個笑話!! 07/27 08:57
5F:推 atzkgb:那跟講笑話的功力有關 07/27 14:42
6F:→ aubr3:多看一些節目看別人是如何鋪陳笑話的 很多是不商大亞笑話 07/27 14:55
7F:推 orzboy:因為目前在周遭的朋友沒遇過 說笑話會好笑的.... 07/27 15:52
8F:推 frostwing:推三樓~杜老比笑話好笑多了XD~ 07/27 21:26
9F:推 asagi:原po不是說不要色情的了 07/28 14:47
10F:推 MmonAmour:天外飛來一筆的冷笑話很讚...我喜歡這種的XD 07/28 15:16
11F:推 inzan:怎麼我覺得笨版會是找笑話的好地方...XD 07/28 20:34
12F:推 CYNDl:去joke問 打字王會回答你 他的笑話很好笑 07/29 23:37
13F:→ thnk:就算同一句話不同人說起來感覺也不同...重點還是說話技巧吧 07/30 22:47
14F:推 shane74:我要講笑話摟.... 我:笑話 07/31 07:27
15F:→ asdfrewq:樓上這種可以想像有人用過 不過要看情境..... 08/0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