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boy (大同宝宝)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各位是否有个很棒的笑话!!!?
时间Fri Jul 27 02:08:15 2007
标题定的有点滥.......
不过想请问一下各位谈话高手
是否有一些很幽默的笑话呢
因为常常拿JOKE板的笑话说 大家的反应都说...很冷
是否有可以铺陈的笑话
而且又不色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0.151
1F:→ aubr3:joke的真的很无聊不只冷而已 07/27 02:28
2F:推 girl18:推楼上,而且没什麽营养,有的笑话妙语如珠才是好笑话 07/27 02:41
3F:推 exponential3:西斯 黑特 政黑 07/27 08:11
4F:推 orzboy: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有时候对方也想要有人可以说个笑话!! 07/27 08:57
5F:推 atzkgb:那跟讲笑话的功力有关 07/27 14:42
6F:→ aubr3:多看一些节目看别人是如何铺陈笑话的 很多是不商大亚笑话 07/27 14:55
7F:推 orzboy:因为目前在周遭的朋友没遇过 说笑话会好笑的.... 07/27 15:52
8F:推 frostwing:推三楼~杜老比笑话好笑多了XD~ 07/27 21:26
9F:推 asagi:原po不是说不要色情的了 07/28 14:47
10F:推 MmonAmour:天外飞来一笔的冷笑话很赞...我喜欢这种的XD 07/28 15:16
11F:推 inzan:怎麽我觉得笨版会是找笑话的好地方...XD 07/28 20:34
12F:推 CYNDl:去joke问 打字王会回答你 他的笑话很好笑 07/29 23:37
13F:→ thnk:就算同一句话不同人说起来感觉也不同...重点还是说话技巧吧 07/30 22:47
14F:推 shane74:我要讲笑话搂.... 我:笑话 07/31 07:27
15F:→ asdfrewq:楼上这种可以想像有人用过 不过要看情境..... 08/0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