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chiang (^^)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跟陌生人要msn
時間Thu Jul 26 17:02:31 2007
甲跟乙不熟只是見過面,
有一天乙向甲要名片,
但是名片上只有甲的公司地址和mail,
請問各位大大們~乙要怎麼向甲開口要msn才會比較妥當?
我好困擾唷~囧
--
我站在圍牆外面看著裡面的喧嘩,
不自覺得也開心起來,雖然我不是當時的參與者只是旁觀者....
http://www.wretch.cc/album/pattyc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5.107
1F:推 xup6fx:你要不要先說你要他msn的目的,不同目的可以有不同的方式 07/26 17:30
2F:→ xup6fx:若目的是為了工作或者資訊上的協助,直接要msn一點也不唐突 07/26 17:31
3F:→ pychiang:只是想跟她做朋友 07/26 17:51
4F:推 vivi007:找機會跟他聊天,要聊的很愉快那種,然後再趁機隨口問.... 07/27 20:53
5F:推 kazakou:我都直接要...你有MSN嗎?可以給我嗎 這樣 07/28 03:43
6F:→ hwenagua:給名片 07/28 18:56
7F:推 pychiang:謝謝大大們~我試試看 07/28 22:08
8F:→ clotq:直接了當的問 07/3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