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chiang (^^)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跟陌生人要msn
时间Thu Jul 26 17:02:31 2007
甲跟乙不熟只是见过面,
有一天乙向甲要名片,
但是名片上只有甲的公司地址和mail,
请问各位大大们~乙要怎麽向甲开口要msn才会比较妥当?
我好困扰唷~囧
--
我站在围墙外面看着里面的喧哗,
不自觉得也开心起来,虽然我不是当时的参与者只是旁观者....
http://www.wretch.cc/album/pattycu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5.107
1F:推 xup6fx:你要不要先说你要他msn的目的,不同目的可以有不同的方式 07/26 17:30
2F:→ xup6fx:若目的是为了工作或者资讯上的协助,直接要msn一点也不唐突 07/26 17:31
3F:→ pychiang:只是想跟她做朋友 07/26 17:51
4F:推 vivi007:找机会跟他聊天,要聊的很愉快那种,然後再趁机随口问.... 07/27 20:53
5F:推 kazakou:我都直接要...你有MSN吗?可以给我吗 这样 07/28 03:43
6F:→ hwenagua:给名片 07/28 18:56
7F:推 pychiang:谢谢大大们~我试试看 07/28 22:08
8F:→ clotq:直接了当的问 07/3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