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wt (無聊無聊無聊)
站內chatskill
標題[請益] 請問不認識的網友該怎麼開始話題呢?
時間Thu Jul 26 03:39:19 2007
最近同學介紹了幾個女孩子~~
只有E-mail 及MSN 的話~~該怎樣開始話題會比較好呢??
問問題又被被覺得像是在身家調查..
況且人家也不跟你那麼熟?
怎樣是一個好的開始 又不會讓人家覺得不舒服呢??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2.243
1F:推 acmonkey:問她愛吃什麼 07/26 09:30
2F:推 saram:問她知不知道某人的八卦等等. 別把目標盯住她, 欲擒故縱. 07/26 18:32
3F:推 lakersnolose:............結果真的就掰了= = 07/28 02:52
4F:推 junzuo:問他你再做什麼 阿? 今天沒有出去嗎? 目前跟網友2個月了 07/28 20:45
5F:→ evolove:樓上..有九成九的人一開頭都問這個 我都懶的回答了= = 08/0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