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wt (无聊无聊无聊)
站内chatskill
标题[请益] 请问不认识的网友该怎麽开始话题呢?
时间Thu Jul 26 03:39:19 2007
最近同学介绍了几个女孩子~~
只有E-mail 及MSN 的话~~该怎样开始话题会比较好呢??
问问题又被被觉得像是在身家调查..
况且人家也不跟你那麽熟?
怎样是一个好的开始 又不会让人家觉得不舒服呢??
请大家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52.243
1F:推 acmonkey:问她爱吃什麽 07/26 09:30
2F:推 saram:问她知不知道某人的八卦等等. 别把目标盯住她, 欲擒故纵. 07/26 18:32
3F:推 lakersnolose:............结果真的就掰了= = 07/28 02:52
4F:推 junzuo:问他你再做什麽 阿? 今天没有出去吗? 目前跟网友2个月了 07/28 20:45
5F:→ evolove:楼上..有九成九的人一开头都问这个 我都懒的回答了= = 08/0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