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ow (村民)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你好沉默
時間Mon Jul 23 08:41:05 2007
我覺得你可以回他說
"因為我喜歡聽你們講話,
只要能看著你們聊天,我也會很快樂"
我有時候也是會不想講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10.227
1F:推 gorky:推 07/23 19:28
2F:推 cmms:我有時候也這麼講 但其實我很想一起聊...話題插不進去阿.... 07/24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