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ow (村民)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你好沉默
时间Mon Jul 23 08:41:05 2007
我觉得你可以回他说
"因为我喜欢听你们讲话,
只要能看着你们聊天,我也会很快乐"
我有时候也是会不想讲话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10.227
1F:推 gorky:推 07/23 19:28
2F:推 cmms:我有时候也这麽讲 但其实我很想一起聊...话题插不进去阿.... 07/24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