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onshench (只有歐巴桑說我帥)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要怎麼進行下一步阿
時間Fri Jul 13 21:38:53 2007
回到之前問的問題的內容
我終於有去跟住在隔壁的女生講到話了
我是用去借吹風機這個理由
也有買飲料回請她
可是覺得現在遇到瓶頸耶
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一步
故意安排不期而遇不太可能
因為她上班時間我不知道
抓不到
只好帶點半故意的型態去敲門
請問下一步該怎麼做
才可以加深彼此的認識呢
下下星期約去看電影會太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69.46
1F:→ hank730:抓吃飯時間 碰到麵就有機會出去吃飯囉@@ 07/14 02:57
2F:推 xainbo:樓上要吃麵還是吃飯 XD ? 07/14 06:16
3F:→ cjwc:噗~ 樓上有機車到XDD 07/14 10:41
4F:推 asdrtyjkl925:二樓的意思是什麼?不懂0.0 好像很邪惡? 07/15 02:08
5F:→ jyaamoes:1樓打錯字,所以2樓才降說吧,並非邪惡的樣子 07/21 15:12
6F:→ autoice:四樓以為二樓想要下麵給他吃? 07/24 15:41
7F:→ benso:哇哩勒....你是不是去敲我學姐的門........ 08/0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