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onshench (只有欧巴桑说我帅)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要怎麽进行下一步阿
时间Fri Jul 13 21:38:53 2007
回到之前问的问题的内容
我终於有去跟住在隔壁的女生讲到话了
我是用去借吹风机这个理由
也有买饮料回请她
可是觉得现在遇到瓶颈耶
不知道要怎麽进行下一步
故意安排不期而遇不太可能
因为她上班时间我不知道
抓不到
只好带点半故意的型态去敲门
请问下一步该怎麽做
才可以加深彼此的认识呢
下下星期约去看电影会太快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169.46
1F:→ hank730:抓吃饭时间 碰到面就有机会出去吃饭罗@@ 07/14 02:57
2F:推 xainbo:楼上要吃面还是吃饭 XD ? 07/14 06:16
3F:→ cjwc:噗~ 楼上有机车到XDD 07/14 10:41
4F:推 asdrtyjkl925:二楼的意思是什麽?不懂0.0 好像很邪恶? 07/15 02:08
5F:→ jyaamoes:1楼打错字,所以2楼才降说吧,并非邪恶的样子 07/21 15:12
6F:→ autoice:四楼以为二楼想要下面给他吃? 07/24 15:41
7F:→ benso:哇哩勒....你是不是去敲我学姐的门........ 08/0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