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UST (2013)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跟朋友電話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時間Thu Jul 12 11:33:49 2007
畢業了...
跟以前的朋友都用電話保持連絡
但最近我發現
電話中好像不知道要講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詞窮...
那感覺很不好
以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現在居然變的沒話說
到底要怎麼找話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37.199
1F:推 briankch:我也有相同的煩惱..現在有點害怕打電話給朋友.. 07/12 12:26
2F:推 sun3star:約出來聊??不行的話還是用msn..e-mail準備好要講的東西? 07/12 16:13
高雄只剩下我而已...
而且我發現跟一些平常比較像活寶的人聊 會比較有話聊
其他朋友(也不是內向 就是正常人) 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 編輯: BARBUST 來自: 122.123.38.88 (07/12 19:02)
3F:推 spity:隨便聊 XD 07/13 01:08
4F:→ RCmk199x:一定要用電話聊嗎 ?不能大家約出來吃個飯再來嗎 ? 08/02 15:45
5F:→ RCmk199x:你該考慮重質不重量 的方法了 08/02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