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UST (2013)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跟朋友电话都不知道要讲什麽?
时间Thu Jul 12 11:33:49 2007
毕业了...
跟以前的朋友都用电话保持连络
但最近我发现
电话中好像不知道要讲什麽
简单来说就是词穷...
那感觉很不好
以前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现在居然变的没话说
到底要怎麽找话题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37.199
1F:推 briankch:我也有相同的烦恼..现在有点害怕打电话给朋友.. 07/12 12:26
2F:推 sun3star:约出来聊??不行的话还是用msn..e-mail准备好要讲的东西? 07/12 16:13
高雄只剩下我而已...
而且我发现跟一些平常比较像活宝的人聊 会比较有话聊
其他朋友(也不是内向 就是正常人) 就不知道要讲什麽
※ 编辑: BARBUST 来自: 122.123.38.88 (07/12 19:02)
3F:推 spity:随便聊 XD 07/13 01:08
4F:→ RCmk199x:一定要用电话聊吗 ?不能大家约出来吃个饭再来吗 ? 08/02 15:45
5F:→ RCmk199x:你该考虑重质不重量 的方法了 08/02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