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kalgan (卡幹)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很宅怎麼辦...
時間Wed Jul 11 18:35:18 2007
快大三了 人際關係還蠻差的= =
主要是沒住宿 而且幾乎一有空檔 就是打三國或魔獸
我絕得我長的並不會太差了 因為有些人會說長的不錯怎嚜還沒有女朋友...
熟的朋友圈都是打三國和WOW的同學....
想認識別人 可是腦袋都是魔獸話題 囧
聊幾句就不知道要接啥了
好想脫離阿宅生活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7.66
1F:→ adbecf:.....有時是客套話............我也常被說~嘆 07/11 19:56
2F:推 joad:試試多了解些電影或球賽之類的資訊 07/11 20:04
3F:→ aubr3:早餐店的阿姨也跟我講了同樣的話好幾年了XDD 07/11 22:07
4F:推 FromtheHeart:重點是 戒掉魔獸吧 妳只是還沒遇到能讓擬改變的挫折 07/11 23:17
5F:推 HolyMickey:(握) 可是我是打絲路 07/12 00:25
6F:推 joino:去外面找女芢打一泡就會好了 07/12 10:27
7F:推 DTFS:(伸)圖? 07/12 12:43
8F:推 zzzzzz306:或是到有妹的地方打工...可以認識到妹!!人生也不一樣囉 07/12 16:10
9F:推 shaufu27:出去走走阿~到圖書館書店看報章雜誌小說,找打工也不錯 07/12 16:36
10F:→ shaufu27:有時間就參加社團~或者有人回文說的營隊 07/12 16:37
11F:→ shaufu27:不過重要的是時間的分配吧~如果當作娛樂的魔獸佔多數時間 07/12 16:39
12F:→ shaufu27:那你腦子裡也應該會有很多魔獸的訊息~ 07/12 16:40
13F:→ shaufu27:也試著引導朋友之間聊天的話題,也不是禁止魔獸話題啦 07/12 16:40
14F:推 kurohan:客套話XDD我也開始懷疑別人是不是這樣了 06/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