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kalgan (卡干)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很宅怎麽办...
时间Wed Jul 11 18:35:18 2007
快大三了 人际关系还蛮差的= =
主要是没住宿 而且几乎一有空档 就是打三国或魔兽
我绝得我长的并不会太差了 因为有些人会说长的不错怎嚜还没有女朋友...
熟的朋友圈都是打三国和WOW的同学....
想认识别人 可是脑袋都是魔兽话题 囧
聊几句就不知道要接啥了
好想脱离阿宅生活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37.66
1F:→ adbecf:.....有时是客套话............我也常被说~叹 07/11 19:56
2F:推 joad:试试多了解些电影或球赛之类的资讯 07/11 20:04
3F:→ aubr3:早餐店的阿姨也跟我讲了同样的话好几年了XDD 07/11 22:07
4F:推 FromtheHeart:重点是 戒掉魔兽吧 你只是还没遇到能让拟改变的挫折 07/11 23:17
5F:推 HolyMickey:(握) 可是我是打丝路 07/12 00:25
6F:推 joino:去外面找女芢打一泡就会好了 07/12 10:27
7F:推 DTFS:(伸)图? 07/12 12:43
8F:推 zzzzzz306:或是到有妹的地方打工...可以认识到妹!!人生也不一样罗 07/12 16:10
9F:推 shaufu27:出去走走阿~到图书馆书店看报章杂志小说,找打工也不错 07/12 16:36
10F:→ shaufu27:有时间就参加社团~或者有人回文说的营队 07/12 16:37
11F:→ shaufu27:不过重要的是时间的分配吧~如果当作娱乐的魔兽占多数时间 07/12 16:39
12F:→ shaufu27:那你脑子里也应该会有很多魔兽的讯息~ 07/12 16:40
13F:→ shaufu27:也试着引导朋友之间聊天的话题,也不是禁止魔兽话题啦 07/12 16:40
14F:推 kurohan:客套话XDD我也开始怀疑别人是不是这样了 06/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