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pink (Dora)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看到未接來電回撥
時間Tue Jul 10 21:03:40 2007
想請問如果有看到不熟悉的號碼的未接來電
回撥時大家都怎麼說呢?
我先說說我的
我回撥都會問:喂 請問剛有人打XXXXXXXXX這個號碼嗎?
想問問還有沒有更好的問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5.57
1F:推 Cosmoswalker:由於詐騙集團猖獗,不認識的電話我絕不回撥 07/10 21:47
2F:推 shinlinya:不回撥+1 07/10 21:51
3F:推 to31401:傳簡訊 "請問你是?" 市話就算了 07/10 23:35
4F:推 wen0730:不回撥 幹麻浪費錢 07/11 00:05
5F:推 brooo:只有一通打來不回撥,但是有重複的電話一直打來就會了 07/11 00:08
6F:推 dreamabout:不回撥+1 07/11 00:48
7F:推 shinchuan:打回去響一聲,若是重要事的,他就會回撥了! 07/11 08:53
8F:推 mannling:不回撥+1 07/13 18:26
9F:推 Diaw0803:不回撥 如果真的急著找你 會再打來的 07/1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