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pink (Dora)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看到未接来电回拨
时间Tue Jul 10 21:03:40 2007
想请问如果有看到不熟悉的号码的未接来电
回拨时大家都怎麽说呢?
我先说说我的
我回拨都会问:喂 请问刚有人打XXXXXXXXX这个号码吗?
想问问还有没有更好的问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35.57
1F:推 Cosmoswalker:由於诈骗集团猖獗,不认识的电话我绝不回拨 07/10 21:47
2F:推 shinlinya:不回拨+1 07/10 21:51
3F:推 to31401:传简讯 "请问你是?" 市话就算了 07/10 23:35
4F:推 wen0730:不回拨 干麻浪费钱 07/11 00:05
5F:推 brooo:只有一通打来不回拨,但是有重复的电话一直打来就会了 07/11 00:08
6F:推 dreamabout:不回拨+1 07/11 00:48
7F:推 shinchuan:打回去响一声,若是重要事的,他就会回拨了! 07/11 08:53
8F:推 mannling:不回拨+1 07/13 18:26
9F:推 Diaw0803:不回拨 如果真的急着找你 会再打来的 07/1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