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girl (vicky )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被說閒
時間Sun Jul 8 15:02:25 2007
覺得有些男生朋友很討厭....
(我剛畢業) 打過來問說 找到工作了嗎?
我說 還沒...
然後他們就會說 你很閒耶...
聽了就很不開心...
好像我整天在家 顧人怨一樣....
我覺得我不閒...每天都有和不同的朋友聚一聚 (大家剛畢業 比較有時間見面)
而且我每天都有翻報紙 看104 有喜歡的 也會努力去應徵
怪了...他們自己在等當兵
還不是很閒...
(對不起...我只是常遇到那種多事的男生..(可惡!!!!)沒有特別說男生不好...)
想請問...
如果有人又說我閒...我該怎麼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1.98
1F:→ tyf99: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哪有時間接你電話. 07/08 15:26
2F:推 diomaswer:你就說加點糖就不會"閒"啦!!! 07/08 18:42
3F:推 fowir:不用理就是最好的回答 07/09 00:05
4F:推 hotfking:說彼此彼此 07/09 00:31
5F:推 masterone:也許男生也沒話題說!!這是男生聊天的手法吧! 07/09 08:50
6F:推 wwwwkkkkk:想跟妳聊天的開頭法吧.. 07/09 14:00
7F:推 junbuttercat:我...我也剛畢業 想休息兩個月再找工作 也常碰到這問 07/09 14:14
8F:→ junbuttercat:題... 唉 07/09 14:14
9F:推 misheep:我實習剛結束 準備要念研究所 休息兩個月還被我弟說是米蟲 07/10 22:09
10F:推 cupid46:我會說~因為要找好工作~~需要時間等待~(其實心裡罵髒話 07/13 00:28
11F:推 earow:如果是喜歡的男生這樣說,你會有什麼反應?? 07/16 01:14
12F:推 smilenagi: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07/2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