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girl (vicky )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被说闲
时间Sun Jul 8 15:02:25 2007
觉得有些男生朋友很讨厌....
(我刚毕业) 打过来问说 找到工作了吗?
我说 还没...
然後他们就会说 你很闲耶...
听了就很不开心...
好像我整天在家 顾人怨一样....
我觉得我不闲...每天都有和不同的朋友聚一聚 (大家刚毕业 比较有时间见面)
而且我每天都有翻报纸 看104 有喜欢的 也会努力去应徵
怪了...他们自己在等当兵
还不是很闲...
(对不起...我只是常遇到那种多事的男生..(可恶!!!!)没有特别说男生不好...)
想请问...
如果有人又说我闲...我该怎麽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41.98
1F:→ tyf99:我一秒钟几十万上下,哪有时间接你电话. 07/08 15:26
2F:推 diomaswer:你就说加点糖就不会"闲"啦!!! 07/08 18:42
3F:推 fowir:不用理就是最好的回答 07/09 00:05
4F:推 hotfking:说彼此彼此 07/09 00:31
5F:推 masterone:也许男生也没话题说!!这是男生聊天的手法吧! 07/09 08:50
6F:推 wwwwkkkkk:想跟你聊天的开头法吧.. 07/09 14:00
7F:推 junbuttercat:我...我也刚毕业 想休息两个月再找工作 也常碰到这问 07/09 14:14
8F:→ junbuttercat:题... 唉 07/09 14:14
9F:推 misheep:我实习刚结束 准备要念研究所 休息两个月还被我弟说是米虫 07/10 22:09
10F:推 cupid46:我会说~因为要找好工作~~需要时间等待~(其实心里骂脏话 07/13 00:28
11F:推 earow:如果是喜欢的男生这样说,你会有什麽反应?? 07/16 01:14
12F:推 smilenagi: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07/2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