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omebala (pan)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當個補習班老師該如何與學生相處呢?
時間Sat Jul 7 01:08:23 2007
教國中生 學生只有10隻
年紀又只差個7歲 都可以當他們的哥哥了
跟他們在溝通上 似乎太像大哥哥了
有時候會覺得管不動 如果對他們太過頭了
對他們太兇 又有失我的本意
所以我會跟他們講道理 但道理講久了 卻流於一種碎碎念
該如何是好呢?? 越來越像個爸爸了 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51.145
1F:推 pomakisi:哈哈 我之前也碰過這格難題 07/07 17:13
2F:→ firestaraman:我都以放牛吃草…不講道理…該抓狂的時候就抓吧 07/17 19:22
3F:推 pgv102:當他們的老大,不要當他們的哥哥或爸爸~ 07/21 05:49
4F:→ pgv102:老大會作場面,請吃東西,也會教訓小弟!也繪畫大餅 07/21 05:50
5F:→ pgv102:我是吉他老師,這是我跟學生的相處方式~ 07/21 05:51
6F:推 cococola:我之前跟學生差5歲 講道理是沒用滴 跟他們打成一片吧 07/27 10:21
7F:→ cococola:但是要記得喜怒無常 適時兇兇他們XD 07/2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