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omebala (pan)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当个补习班老师该如何与学生相处呢?
时间Sat Jul 7 01:08:23 2007
教国中生 学生只有10只
年纪又只差个7岁 都可以当他们的哥哥了
跟他们在沟通上 似乎太像大哥哥了
有时候会觉得管不动 如果对他们太过头了
对他们太凶 又有失我的本意
所以我会跟他们讲道理 但道理讲久了 却流於一种碎碎念
该如何是好呢?? 越来越像个爸爸了 糟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51.145
1F:推 pomakisi:哈哈 我之前也碰过这格难题 07/07 17:13
2F:→ firestaraman:我都以放牛吃草…不讲道理…该抓狂的时候就抓吧 07/17 19:22
3F:推 pgv102:当他们的老大,不要当他们的哥哥或爸爸~ 07/21 05:49
4F:→ pgv102:老大会作场面,请吃东西,也会教训小弟!也绘画大饼 07/21 05:50
5F:→ pgv102:我是吉他老师,这是我跟学生的相处方式~ 07/21 05:51
6F:推 cococola:我之前跟学生差5岁 讲道理是没用滴 跟他们打成一片吧 07/27 10:21
7F:→ cococola:但是要记得喜怒无常 适时凶凶他们XD 07/2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