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umiu0007 (雨聲)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大家聽到這句話時的反應是??
時間Tue Jul 3 01:30:35 2007
最近一個朋友 他很喜歡讓人覺得他最強勢
假如說句不合他胃口的話 就會被嗆
因為知道他的習性 所以我跟他講話會特別小心
也都對他很客氣 盡量以不惹到他為主
但我發現他常常會拿自己講話很嗆來作為一個點
比如我問 等等要去哪逛阿?
他就會突然很兇狠的差這句話:關你屁事阿!!!!
而且說的頻率之多 每次聽到火氣都整個上來
但最後還是強忍住~~想說忍一時風平浪靜
有一次我問其他朋友他為何要說這種話
他是說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還叫我不要太小心眼
感覺真委屈~~
聽到這種話該怎麼回當事人才好?
大家聽到"關XXX"難道都不覺得狠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7.40
1F:推 overweight:看態度,開玩笑會接受,態度強硬就不理他了,不然就問 07/03 07:37
2F:→ overweight:說,自己是不是得罪他或是心情不好,沒有的話就不要跟 07/03 07:38
3F:→ overweight:他來往了,不會做人的人... 07/03 07:40
4F:推 gorky:怎麼感覺像國中生 07/03 13:56
5F:推 fr1432422:我倒覺得她很幼稚 自以為屌?!? 07/03 14:34
6F:推 APee0509:EQ太低 07/03 16:18
7F:推 anaydh:看他是外剛內剛的人,還是外剛內柔的人吧.... 07/03 20:05
8F:→ anaydh:跟他深交朋友的人,應該都是習性相近的人.. 07/03 20:05
9F:→ chiehdis:我很不喜歡那句話~也會很火.覺得很沒禮貌= = 07/04 21:29
10F:推 brightpam:很火 沒禮貌 不過這種人自然會有人教訓他 07/0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