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umiu0007 (雨声)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大家听到这句话时的反应是??
时间Tue Jul 3 01:30:35 2007
最近一个朋友 他很喜欢让人觉得他最强势
假如说句不合他胃口的话 就会被呛
因为知道他的习性 所以我跟他讲话会特别小心
也都对他很客气 尽量以不惹到他为主
但我发现他常常会拿自己讲话很呛来作为一个点
比如我问 等等要去哪逛阿?
他就会突然很凶狠的差这句话:关你屁事阿!!!!
而且说的频率之多 每次听到火气都整个上来
但最後还是强忍住~~想说忍一时风平浪静
有一次我问其他朋友他为何要说这种话
他是说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还叫我不要太小心眼
感觉真委屈~~
听到这种话该怎麽回当事人才好?
大家听到"关XXX"难道都不觉得狠火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37.40
1F:推 overweight:看态度,开玩笑会接受,态度强硬就不理他了,不然就问 07/03 07:37
2F:→ overweight:说,自己是不是得罪他或是心情不好,没有的话就不要跟 07/03 07:38
3F:→ overweight:他来往了,不会做人的人... 07/03 07:40
4F:推 gorky:怎麽感觉像国中生 07/03 13:56
5F:推 fr1432422:我倒觉得她很幼稚 自以为屌?!? 07/03 14:34
6F:推 APee0509:EQ太低 07/03 16:18
7F:推 anaydh:看他是外刚内刚的人,还是外刚内柔的人吧.... 07/03 20:05
8F:→ anaydh:跟他深交朋友的人,应该都是习性相近的人.. 07/03 20:05
9F:→ chiehdis:我很不喜欢那句话~也会很火.觉得很没礼貌= = 07/04 21:29
10F:推 brightpam:很火 没礼貌 不过这种人自然会有人教训他 07/0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