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0510 (小良)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有人有交過自我主見的女朋友嗎?
時間Mon Jul 2 20:52:41 2007
有人有交過如題這樣的女朋友嗎?
都怎麼相處與溝通的
總覺得她對我的事很不積極 很照自己想法去做
她說她照心情做事 等她想做就會去做
我只是提一下 她就會不想聽 覺很不高興
就會說 那以後我什麼都不要幫她好了 她自己來
說就不會覺是我在付出 說這種話...覺得很ox
不知怎麼溝通 照自己想法和心情做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0.110
1F:推 yumihana:怎麼看著我好像是這種女生耶。。。那我閃光應該覺得我煩 07/03 02:51
2F:推 fightwith:帶他去安靜的地方好好溝通一下吧@@要不然問題會越來越大 07/03 09:46
3F:推 CJim:唉... 我女朋友也是 太有想法的女生 基本上溝通很容易就變 07/04 00:42
4F:→ CJim:成在吵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07/04 00:44
5F:推 muxifa:我怎麼看好像都是在講我的心聲 07/04 07:02
6F:推 fightwith:偶爾大吵一架也不錯啊@@ 07/04 11:53
7F:→ fightwith:我也是太有主見...結果就分手了@@ 07/04 11:54
8F:→ fightwith:但是我們最後有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感覺好很多 07/04 11:54
9F:→ fightwith:我也正在努力改進當中@@有話一定要說出來 07/04 11:55
10F:→ fightwith:如果ㄧ直怕吵架之類的..可以用寫紙條的方式 07/04 11:55
11F:→ fightwith:一直都不講..對方也不知道..在一起只會變成壓力 07/04 11:56
12F:→ fightwith:不要怕女生生氣啦=ˇ=你們都知道女生哄一哄就好了 07/0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