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0510 (小良)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有人有交过自我主见的女朋友吗?
时间Mon Jul 2 20:52:41 2007
有人有交过如题这样的女朋友吗?
都怎麽相处与沟通的
总觉得她对我的事很不积极 很照自己想法去做
她说她照心情做事 等她想做就会去做
我只是提一下 她就会不想听 觉很不高兴
就会说 那以後我什麽都不要帮她好了 她自己来
说就不会觉是我在付出 说这种话...觉得很ox
不知怎麽沟通 照自己想法和心情做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0.110
1F:推 yumihana:怎麽看着我好像是这种女生耶。。。那我闪光应该觉得我烦 07/03 02:51
2F:推 fightwith:带他去安静的地方好好沟通一下吧@@要不然问题会越来越大 07/03 09:46
3F:推 CJim:唉... 我女朋友也是 太有想法的女生 基本上沟通很容易就变 07/04 00:42
4F:→ CJim:成在吵架...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办 @.@" 07/04 00:44
5F:推 muxifa:我怎麽看好像都是在讲我的心声 07/04 07:02
6F:推 fightwith:偶尔大吵一架也不错啊@@ 07/04 11:53
7F:→ fightwith:我也是太有主见...结果就分手了@@ 07/04 11:54
8F:→ fightwith:但是我们最後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感觉好很多 07/04 11:54
9F:→ fightwith:我也正在努力改进当中@@有话一定要说出来 07/04 11:55
10F:→ fightwith:如果ㄧ直怕吵架之类的..可以用写纸条的方式 07/04 11:55
11F:→ fightwith:一直都不讲..对方也不知道..在一起只会变成压力 07/04 11:56
12F:→ fightwith:不要怕女生生气啦=ˇ=你们都知道女生哄一哄就好了 07/0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