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d08 (sixd08)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這樣要求會很過分嗎?
時間Sun Jul 1 22:08:07 2007
就是阿...我朋友跟我借機車出去 我的車是新車大概騎3.4個月
然後他出車禍了 我的車前面被撞壞了
然後他和對方說好是自己負責修好自己的車
所以我的車就由他負責修...
我是希望壞的地方就整個換新
而且換原廠的 畢竟撞車前還很新
不知道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很過分...
但是我另一個朋友說 要是他的話 他願意幫我修就很不錯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怕我的要求很過分!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63
1F:推 nile520:如果他不肯修 那這個朋友不交也罷...這是人格問題 07/01 22:22
2F:推 wwwwkkkkk:"他願意幫我修就很不錯了"=>聽到這句話就讓人感覺不太舒 07/01 22:31
3F:→ wwwwkkkkk:服..而且換新的要求真的不過分..誰叫他要撞車 07/01 22:32
4F:→ wwwwkkkkk:阿..sorry..那是你另一個朋友說的..我看錯了..^^" 07/01 22:34
5F:推 wanderer1412:當然要換新 07/01 23:05
6F:推 osdwffff:至少要恢復原狀吧?這很正常阿 07/01 23:15
7F:推 faustking:沒錯...你要求的沒有錯...這是應該的..是朋友就要說清楚 07/02 20:33
8F:推 haotingting:如果你沒借他就不會被撞爛了,不是嗎?所以恢復原狀, 07/04 00:31
9F:→ haotingting:是一定要的,要不然就不是朋友 07/04 00:34
10F:推 terry1st:推樓上幾位,本來借人家東西就是要回歸原狀給人家阿 07/04 19:32
11F:推 rmp2007:恢復原狀+1 這是借東西很基本的禮貌 07/05 21:30
12F:推 zebb:當然要換新 07/13 12:56
13F:推 giga90342:一定要換新,我之前排氣管被撞只有燒回去,問題一堆... 07/2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