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d08 (sixd08)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这样要求会很过分吗?
时间Sun Jul 1 22:08:07 2007
就是阿...我朋友跟我借机车出去 我的车是新车大概骑3.4个月
然後他出车祸了 我的车前面被撞坏了
然後他和对方说好是自己负责修好自己的车
所以我的车就由他负责修...
我是希望坏的地方就整个换新
而且换原厂的 毕竟撞车前还很新
不知道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很过分...
但是我另一个朋友说 要是他的话 他愿意帮我修就很不错了
我不知道该怎麽办 我怕我的要求很过分!
大家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63
1F:推 nile520:如果他不肯修 那这个朋友不交也罢...这是人格问题 07/01 22:22
2F:推 wwwwkkkkk:"他愿意帮我修就很不错了"=>听到这句话就让人感觉不太舒 07/01 22:31
3F:→ wwwwkkkkk:服..而且换新的要求真的不过分..谁叫他要撞车 07/01 22:32
4F:→ wwwwkkkkk:阿..sorry..那是你另一个朋友说的..我看错了..^^" 07/01 22:34
5F:推 wanderer1412:当然要换新 07/01 23:05
6F:推 osdwffff:至少要恢复原状吧?这很正常阿 07/01 23:15
7F:推 faustking:没错...你要求的没有错...这是应该的..是朋友就要说清楚 07/02 20:33
8F:推 haotingting:如果你没借他就不会被撞烂了,不是吗?所以恢复原状, 07/04 00:31
9F:→ haotingting:是一定要的,要不然就不是朋友 07/04 00:34
10F:推 terry1st:推楼上几位,本来借人家东西就是要回归原状给人家阿 07/04 19:32
11F:推 rmp2007:恢复原状+1 这是借东西很基本的礼貌 07/05 21:30
12F:推 zebb:当然要换新 07/13 12:56
13F:推 giga90342:一定要换新,我之前排气管被撞只有烧回去,问题一堆... 07/2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