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man ( 川)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煩惱感情,請給我點意見
時間Thu Jun 28 21:23:30 2007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提示嗎?
我喜歡公司的A女,但是A女的另一位關係不錯女同事B女好像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是A女,只要B女不在的時候,我跟A女都可以有點互動,我們關係有點進展,
但是等B女在旁邊時(B女有跟A女說過喜歡我),A女感覺就在逃避我,令我真的不知道如
何是好,感覺很沮喪,我是否要繼續糾纏著A女呢?還是放棄?但我真的蠻喜歡A女的,只
是如果一直糾纏著A女,會不會造成她的負擔?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感謝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8.180
1F:推 aizhimori:交友應該交得輕鬆些 敞開心扉做人 既然不便於追求 那 06/28 21:46
2F:→ aizhimori:就看緣分咯 心胸開闊起來 別老盯著人家 要善於欣賞 06/28 21:48
3F:推 MPF:你可以故意找b女說你對a女友好感能不能請她告訴你a女喜歡吃 06/29 01:49
4F:→ MPF:神麼料理你想請她吃飯,這樣也同時明白的提醒你喜歡的人其實是A 06/29 01:50
5F:→ MPF:我想A是因為怕破壞跟B的情誼所以逃避你或許A對你有好感也說不 06/29 01:51
6F:→ MPF:定因為公司人多嘴雜萬一她就這樣接受你那站在B的立場她可能會쐠 06/29 01:52
7F:→ MPF:覺得是被A女被叛之類的,由你主動出擊應該會比較好再說你們是在 06/29 01:52
8F:→ MPF:公司裡如果處理不好的話閒言閒語會跟著來 06/29 01:53
9F:→ MPF:女孩子是要用真誠的心去追.這樣就放棄會不會太可惜了 06/2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