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man ( 川)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烦恼感情,请给我点意见
时间Thu Jun 28 21:23:30 2007
各位大大,可以给我提示吗?
我喜欢公司的A女,但是A女的另一位关系不错女同事B女好像喜欢我,
但是我喜欢是A女,只要B女不在的时候,我跟A女都可以有点互动,我们关系有点进展,
但是等B女在旁边时(B女有跟A女说过喜欢我),A女感觉就在逃避我,令我真的不知道如
何是好,感觉很沮丧,我是否要继续纠缠着A女呢?还是放弃?但我真的蛮喜欢A女的,只
是如果一直纠缠着A女,会不会造成她的负担?
请各位给我点意见!感谢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98.180
1F:推 aizhimori:交友应该交得轻松些 敞开心扉做人 既然不便於追求 那 06/28 21:46
2F:→ aizhimori:就看缘分咯 心胸开阔起来 别老盯着人家 要善於欣赏 06/28 21:48
3F:推 MPF:你可以故意找b女说你对a女友好感能不能请她告诉你a女喜欢吃 06/29 01:49
4F:→ MPF:神麽料理你想请她吃饭,这样也同时明白的提醒你喜欢的人其实是A 06/29 01:50
5F:→ MPF:我想A是因为怕破坏跟B的情谊所以逃避你或许A对你有好感也说不 06/29 01:51
6F:→ MPF:定因为公司人多嘴杂万一她就这样接受你那站在B的立场她可能会쐠 06/29 01:52
7F:→ MPF:觉得是被A女被叛之类的,由你主动出击应该会比较好再说你们是在 06/29 01:52
8F:→ MPF:公司里如果处理不好的话闲言闲语会跟着来 06/29 01:53
9F:→ MPF:女孩子是要用真诚的心去追.这样就放弃会不会太可惜了 06/2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