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kkkkk (nikidd)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怎嚜跟老師求情比較洽當??
時間Wed Jun 27 02:13:16 2007
請問一下..
我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我是大四生即將畢業...我有一科是重修的..
剛好我有考上研究所..是我有興趣別系的研究所..
要是我那科被當的話..可能研究所就泡湯了..
那我們這個老師人還不錯..她的評分標準是 : 平常+小考+作業+出席=50%__期中期末=50%
期中因為大家分數普遍很低..所以調整分數後..
我分數還算中上..
平常作業大約有6~7次左右..我有1~2次沒交..
但為了以防萬一..
怕因為期末考被當..
所以我想讓老師了解我的情況..
要是不幸當我的話可以手下留情..
該怎嚜跟老師說比較好呢??
(我想過跟老師說..老師..我考上研究所了..可以不要當我嗎??
可是感覺有點在威脅老師..該怎嚜說才能讓老師了解我的情形..
又不失禮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3.251
1F:推 weijiekuo:直接下跪吧..... 06/27 03:20
2F:→ tyf99:去報名暑修吧... 06/27 03:33
3F:推 wanderer1412:就跟老師說覺得自己有點危險,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06/27 09:49
4F:推 S522:樓上這句話,老師大概都會回"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06/27 11:15
5F:推 wwwwkkkkk:不過我平常都有去上課..老師對我也有印象..只是想讓老師 06/27 11:29
6F:→ wwwwkkkkk:了解我的情況.. 06/27 11:29
7F:推 junhao:這樣應該還好不會被當啦 除非那老師很想當人=_= 06/27 15:06
8F:推 cashko:這樣應該不至於被當吧 06/27 23:32
9F:推 MPF:學生的本份沒做好現在要用求情的過關那其他遵守本份的學生都死 06/28 03:34
10F:→ MPF:了嗎...作業本來就該準時交的...祝你成功畢業 06/28 03:35
11F:推 gwaCuCu:小考呢?應該會過吧 如果作業真的只有一兩次 期末考有把握 06/28 12:53
12F:推 dodecahedron:一樓這樣成功過嗎?!應該很娘吧,說跪就跪...XD 06/29 04:26
13F:推 auogs:直接跟他說 發現對別的系比較有興趣 想去那個研究所如何 07/03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