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kkkkk (nikidd)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嚜跟老师求情比较洽当??
时间Wed Jun 27 02:13:16 2007
请问一下..
我先说明一下我的状况..
我是大四生即将毕业...我有一科是重修的..
刚好我有考上研究所..是我有兴趣别系的研究所..
要是我那科被当的话..可能研究所就泡汤了..
那我们这个老师人还不错..她的评分标准是 : 平常+小考+作业+出席=50%__期中期末=50%
期中因为大家分数普遍很低..所以调整分数後..
我分数还算中上..
平常作业大约有6~7次左右..我有1~2次没交..
但为了以防万一..
怕因为期末考被当..
所以我想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况..
要是不幸当我的话可以手下留情..
该怎嚜跟老师说比较好呢??
(我想过跟老师说..老师..我考上研究所了..可以不要当我吗??
可是感觉有点在威胁老师..该怎嚜说才能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形..
又不失礼貌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63.251
1F:推 weijiekuo:直接下跪吧..... 06/27 03:20
2F:→ tyf99:去报名暑修吧... 06/27 03:33
3F:推 wanderer1412:就跟老师说觉得自己有点危险,有没有补救的方法... 06/27 09:49
4F:推 S522:楼上这句话,老师大概都会回"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06/27 11:15
5F:推 wwwwkkkkk:不过我平常都有去上课..老师对我也有印象..只是想让老师 06/27 11:29
6F:→ wwwwkkkkk:了解我的情况.. 06/27 11:29
7F:推 junhao:这样应该还好不会被当啦 除非那老师很想当人=_= 06/27 15:06
8F:推 cashko:这样应该不至於被当吧 06/27 23:32
9F:推 MPF:学生的本份没做好现在要用求情的过关那其他遵守本份的学生都死 06/28 03:34
10F:→ MPF:了吗...作业本来就该准时交的...祝你成功毕业 06/28 03:35
11F:推 gwaCuCu:小考呢?应该会过吧 如果作业真的只有一两次 期末考有把握 06/28 12:53
12F:推 dodecahedron:一楼这样成功过吗?!应该很娘吧,说跪就跪...XD 06/29 04:26
13F:推 auogs:直接跟他说 发现对别的系比较有兴趣 想去那个研究所如何 07/03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