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rence311 (羅倫斯)
看板chatskill
標題MSN上冷掉很久的朋友要怎麼重新認識
時間Wed Jun 27 01:28:39 2007
會有那麼幾個 生活圈原本不是那麼接近但是有msn連絡(雙方知情下加的 不是變態偷加)
因為一開始太忙沒有好好的聊過 沒有好好的認識了解
然後就晾在那邊快乾了想一想會覺得很可惜的
有怎樣的點是可以重啟接觸而不嫌突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09
1F:推 briankch:我也希望知道..推 06/27 10:31
2F:推 hellolily:就先打個...hello~好久不見... 06/27 10:56
3F:→ hellolily:之後 就開始問近況...亂哈啦啦~~~哈~~好像來亂的 >< 06/27 10:56
4F:推 briankch:如果原本不是朋友, 又想和她熟呢 XD 06/27 20:14
5F:推 kols:hellolily 其實你的方法很不錯 ^^" 06/27 21:29
6F:推 shane74:我都會假裝忘記她是誰,然後後問她說妳是哪位(態度要客氣) 06/27 21:49
7F:推 superangel:樓上的 你這樣我會說sorry 接著就是刪了你= = 06/29 03:51
8F:推 ClarinetPyng:我跟樓上的一樣會把對方刪除 XD 08/02 15:53
9F:推 massium:裝傻丟錯人....傳file 幫我印個報告 謝啦 09/03 10:23
10F:推 ai32:2樓的方式我常用 有用唷 10/0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