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rence311 (罗伦斯)
看板chatskill
标题MSN上冷掉很久的朋友要怎麽重新认识
时间Wed Jun 27 01:28:39 2007
会有那麽几个 生活圈原本不是那麽接近但是有msn连络(双方知情下加的 不是变态偷加)
因为一开始太忙没有好好的聊过 没有好好的认识了解
然後就晾在那边快乾了想一想会觉得很可惜的
有怎样的点是可以重启接触而不嫌突兀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09
1F:推 briankch:我也希望知道..推 06/27 10:31
2F:推 hellolily:就先打个...hello~好久不见... 06/27 10:56
3F:→ hellolily:之後 就开始问近况...乱哈啦啦~~~哈~~好像来乱的 >< 06/27 10:56
4F:推 briankch:如果原本不是朋友, 又想和她熟呢 XD 06/27 20:14
5F:推 kols:hellolily 其实你的方法很不错 ^^" 06/27 21:29
6F:推 shane74:我都会假装忘记她是谁,然後後问她说你是哪位(态度要客气) 06/27 21:49
7F:推 superangel:楼上的 你这样我会说sorry 接着就是删了你= = 06/29 03:51
8F:推 ClarinetPyng:我跟楼上的一样会把对方删除 XD 08/02 15:53
9F:推 massium:装傻丢错人....传file 帮我印个报告 谢啦 09/03 10:23
10F:推 ai32:2楼的方式我常用 有用唷 10/0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