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0911 (阿甫)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Fri Jun 22 01:31:14 2007
就...各位大大~小弟我下個星期五~要和一位女生去看電影~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各位大大認為小弟是否該準備一個小禮物呢~而準備啥會比較好呢~
又怕到時見面~小弟會不知該如何跟她聊天~請求各位大大的指點了...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4.221
1F:→ dodecahedron:我也想知道咧`~~第一次見面就看電影不就沒話講了嗎? 06/22 12:43
2F:推 virginblue:建議看完電影可以一起吃個飯 不然會都沒有互動 06/23 01:37
3F:推 ferlie:第一次見面我建議準備”禮輕情意重”的禮物,即花心思想對 06/23 23:58
4F:→ ferlie:想對方會喜歡的東西,如果是我的話則是收到一朵花or一個小 06/23 23:59
5F:→ ferlie:喜歡收到小飾品這種花心思的小東西(畢竟第一次太貴會有負擔 06/24 00:00
6F:→ ferlie:建議前一天可以先上網準備一下功課,如電影主角、精彩點、 06/24 00:01
7F:→ ferlie:電影院附近好吃的東西、好喝的飲料、值得逛的店.....等等 06/24 00:02
8F:推 ferlie:看完電影後可聊聊觀看感想、告訴她附近有什麼特別的好吃的 06/24 00:05
9F:→ ferlie:東西或值得逛的地方等,看完電影吃個飯,相信是美好一天 06/2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