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0911 (阿甫)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
时间Fri Jun 22 01:31:14 2007
就...各位大大~小弟我下个星期五~要和一位女生去看电影~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各位大大认为小弟是否该准备一个小礼物呢~而准备啥会比较好呢~
又怕到时见面~小弟会不知该如何跟她聊天~请求各位大大的指点了...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44.221
1F:→ dodecahedron:我也想知道咧`~~第一次见面就看电影不就没话讲了吗? 06/22 12:43
2F:推 virginblue:建议看完电影可以一起吃个饭 不然会都没有互动 06/23 01:37
3F:推 ferlie:第一次见面我建议准备”礼轻情意重”的礼物,即花心思想对 06/23 23:58
4F:→ ferlie:想对方会喜欢的东西,如果是我的话则是收到一朵花or一个小 06/23 23:59
5F:→ ferlie:喜欢收到小饰品这种花心思的小东西(毕竟第一次太贵会有负担 06/24 00:00
6F:→ ferlie:建议前一天可以先上网准备一下功课,如电影主角、精彩点、 06/24 00:01
7F:→ ferlie:电影院附近好吃的东西、好喝的饮料、值得逛的店.....等等 06/24 00:02
8F:推 ferlie:看完电影後可聊聊观看感想、告诉她附近有什麽特别的好吃的 06/24 00:05
9F:→ ferlie:东西或值得逛的地方等,看完电影吃个饭,相信是美好一天 06/2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