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ncyz (有你)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房子殺價的底限?
時間Thu Jun 21 22:40:54 2007
※ [本文轉錄自 Bargain 看板]
作者: fantancyz (有你) 看板: Bargain
標題: [問題] 房子殺價的底限?
時間: Thu Jun 21 22:38:34 2007
最近在台南縣永康那看房子 看的不是路邊 而算是巷子內
看到一間 約30坪 正四樓 五房間的全新透天
那已經完工90%
原定價是638萬 接待人員 - 建設公司本身的業務 說成交價是570萬(已經有買出幾戶了)
我想知道 要怎麼去說 怎麼殺價 才能順利呢?
總希望到500那 =_='' (會太過火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6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62.25
1F:推 ferlie:一點也不過火,很多人都是利用口才賺錢~可以打電話跟業務 06/21 23:43
2F:→ ferlie:約時間再帶朋友去(最好是老公或老婆)然後你扮喜歡的一方 06/21 23:44
3F:→ ferlie:老公扮不喜歡的一方(要一直嫌貴堅持不買),然後你和業務會 06/21 23:45
4F:→ ferlie:一直說服老公,老公還是堅持買(你要表現很想買) 06/21 23:46
5F:→ ferlie:然後等業務主動找你,你就說...我老公說450萬才買 06/21 23:46
6F:→ ferlie:業務說不行啦,最低570萬,那你就說不然你問老公470看看 06/21 23:47
7F:→ ferlie:在這商量的過程中,去談,提醒殺價也要重合約(該有不能少) 06/21 23:48
8F:推 A10JQK:他開的價減一成 原則520上下砍吧.. 06/22 18:23
9F:推 goooeooo:我想問一下 如果一開口就砍太多,對方會不會翻臉阿 06/23 10:44
10F:推 kakapo:翻臉~會呀~這也是銷售技巧的一環呀:P 06/23 11:39
11F:→ smallapig:殺價就是要先砍很多..再來找共識阿 06/3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