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ncyz (有你)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房子杀价的底限?
时间Thu Jun 21 22:40:54 2007
※ [本文转录自 Bargain 看板]
作者: fantancyz (有你) 看板: Bargain
标题: [问题] 房子杀价的底限?
时间: Thu Jun 21 22:38:34 2007
最近在台南县永康那看房子 看的不是路边 而算是巷子内
看到一间 约30坪 正四楼 五房间的全新透天
那已经完工90%
原定价是638万 接待人员 - 建设公司本身的业务 说成交价是570万(已经有买出几户了)
我想知道 要怎麽去说 怎麽杀价 才能顺利呢?
总希望到500那 =_='' (会太过火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62.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62.25
1F:推 ferlie:一点也不过火,很多人都是利用口才赚钱~可以打电话跟业务 06/21 23:43
2F:→ ferlie:约时间再带朋友去(最好是老公或老婆)然後你扮喜欢的一方 06/21 23:44
3F:→ ferlie:老公扮不喜欢的一方(要一直嫌贵坚持不买),然後你和业务会 06/21 23:45
4F:→ ferlie:一直说服老公,老公还是坚持买(你要表现很想买) 06/21 23:46
5F:→ ferlie:然後等业务主动找你,你就说...我老公说450万才买 06/21 23:46
6F:→ ferlie:业务说不行啦,最低570万,那你就说不然你问老公470看看 06/21 23:47
7F:→ ferlie:在这商量的过程中,去谈,提醒杀价也要重合约(该有不能少) 06/21 23:48
8F:推 A10JQK:他开的价减一成 原则520上下砍吧.. 06/22 18:23
9F:推 goooeooo:我想问一下 如果一开口就砍太多,对方会不会翻脸阿 06/23 10:44
10F:推 kakapo:翻脸~会呀~这也是销售技巧的一环呀:P 06/23 11:39
11F:→ smallapig:杀价就是要先砍很多..再来找共识阿 06/3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