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1014 (悠悠哉哉的人生很幸福)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怎麼跟一個特定的對象混熟?
時間Thu Jun 21 20:32:56 2007
我的同學a越來越機車
機車到我想下她瀉藥或是送她病毒的境界
不過這樣還要花我的時間金錢
所以決定作罷
她到底多得罪人呢?
跟我修同一門課卻完全不叫我
就算意思意思打個電話響一聲也沒有
等到我自己驚醒的時候課已經上完了
而且離下午的課只剩27分鐘
慌慌張張醒來卻只見她大小姐悠哉的在電腦前玩無名
根本就不打算叫我
更扯的是她下午的這堂課還和我同一組
一般做報告的程序是找資料==>閱讀==>撰寫
之前做報告我和她協議的結果是她找資料再閱讀過濾出撰寫必須的知識
然後我吸收兼閱讀看她過濾的知識再寫出書面稿
所以只是前後分開.但中間閱讀的部份兩人都要做
但她大小姐居然丟了一疊快半身高的書給我叫我趕快看一看寫出來
也就是說她根本就沒有看過並進行過濾的工作 = =凸
結果當然是我為了回家整夜不闔眼把書面稿生出來
寫完東西以後她卻大搖大擺的把自己的名字掛上去
(X的,非常的不要臉)
這女人的衛生習慣很差
每次東西吃完就往門口堆
還是不分類的亂堆
搞到宿舍門口的垃圾成了一座小山
臭到連蒼蠅揮之不去的盤據在房間前面
之前我看不下去都默默的一點一點丟掉
想不到她把我的客氣當運氣
從此把我當免支薪的收垃圾阿婆
諸如此類的事情不勝枚舉
但是我比較不會融入人群,行事向來低調
也不喜歡參加不必要的活動
也無法找人抱怨,更何況我不想揹上造謠生事的罪名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她,很想做點什麼讓她受到打擊
所以我想到了大三的學長
她是個只愛型男的公主病患者,而且是不正的那種
她喜歡學長一個多學期搞到全系的人都知道了但是學長就是看不上她
而且她的佔有慾強到連我們系上的女生跟學長聊msn或是講話她都會臭臉
因此要讓她三不五時不爽一下的話我認為跟學長混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樣我可以看到她臉歪掉.學長可以多一個對他沒特殊目的的朋友
可是學長沒有任何一門課跟我修一樣的
msn開學的時候沒加,雖然現在可以加可是又怕學長覺得怪(都過快一年了)
而且學長是鄉民,極少出門,唯一想的到的就是他有打壘球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看壘球,何況看了也沒機會接近他吧?
我該怎麼做才能順利的接近他.但是又不要他誤會我有什麼意思
並且不要被他發現我只是想氣我的歪妹同學呢?
請傳授與特定對象建立交情的方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1F:推 ferlie:建議不要利用學長,同學機車就遠離同學就好不爽乾馬在一起 06/21 23:52
2F:推 woods0598:女生好恐怖= = 06/22 08:12
3F:推 nancy1014:並不打算再跟她在一起,但是覺得過去被欺負想讓她也不爽 06/22 11:36
4F:推 carmenux:為什麼自己該去上的課,卻要別人來叫呢@@? 06/22 19:51
5F:→ sirII:我也覺得四樓說得很對 =.= 建議妳直接跟她明講.所以妳 06/22 20:48
6F:→ sirII:要問的應該是怎麼跟她講妳的不爽.還有,也先檢討一下自己 06/22 20:50
7F:→ sirII:上課遲到的壞習慣. ~"~ 06/22 20:51
8F:推 iaai:感覺是兩個人都有問題說 06/22 21:23
9F:→ f316057:還是別這樣吧..對你沒好處 06/22 22:00
10F:噓 qxoxp:該上的課,還怪人咧!她不好,妳心態也不對! 06/23 01:46
11F:推 nancy1014:我跟她睡同一間修同一門課,禮貌上也應該叫一下吧? 06/23 13:12
12F:→ nancy1014:我自己睡死是有錯,但是各位想想跟自己修同門課還同組的 06/23 13:13
13F:→ nancy1014:走之前連拍一下床的舉手之勞都不做的感覺就知道我多不滿 06/23 13:16
14F:→ nancy1014:更扯的是我跟她抱怨她丟的垃圾堆到長蟲,她居然回我說:" 06/23 13:18
15F:→ nancy1014:什麼?那個還在啊?"擺明了就是把我當清道婦,自己當公主 06/23 13:19
16F:推 dodecahedron:樓上的..同學也是沒有義務的啦..高興做就做,不高興 06/23 17:52
17F:→ dodecahedron:就明講..同組同寢室是怎樣.不然排值日生或不要住一起 06/2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