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1014 (悠悠哉哉的人生很幸福)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跟一个特定的对象混熟?
时间Thu Jun 21 20:32:56 2007
我的同学a越来越机车
机车到我想下她泻药或是送她病毒的境界
不过这样还要花我的时间金钱
所以决定作罢
她到底多得罪人呢?
跟我修同一门课却完全不叫我
就算意思意思打个电话响一声也没有
等到我自己惊醒的时候课已经上完了
而且离下午的课只剩27分钟
慌慌张张醒来却只见她大小姐悠哉的在电脑前玩无名
根本就不打算叫我
更扯的是她下午的这堂课还和我同一组
一般做报告的程序是找资料==>阅读==>撰写
之前做报告我和她协议的结果是她找资料再阅读过滤出撰写必须的知识
然後我吸收兼阅读看她过滤的知识再写出书面稿
所以只是前後分开.但中间阅读的部份两人都要做
但她大小姐居然丢了一叠快半身高的书给我叫我赶快看一看写出来
也就是说她根本就没有看过并进行过滤的工作 = =凸
结果当然是我为了回家整夜不阖眼把书面稿生出来
写完东西以後她却大摇大摆的把自己的名字挂上去
(X的,非常的不要脸)
这女人的卫生习惯很差
每次东西吃完就往门口堆
还是不分类的乱堆
搞到宿舍门口的垃圾成了一座小山
臭到连苍蝇挥之不去的盘据在房间前面
之前我看不下去都默默的一点一点丢掉
想不到她把我的客气当运气
从此把我当免支薪的收垃圾阿婆
诸如此类的事情不胜枚举
但是我比较不会融入人群,行事向来低调
也不喜欢参加不必要的活动
也无法找人抱怨,更何况我不想背上造谣生事的罪名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她,很想做点什麽让她受到打击
所以我想到了大三的学长
她是个只爱型男的公主病患者,而且是不正的那种
她喜欢学长一个多学期搞到全系的人都知道了但是学长就是看不上她
而且她的占有慾强到连我们系上的女生跟学长聊msn或是讲话她都会臭脸
因此要让她三不五时不爽一下的话我认为跟学长混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我可以看到她脸歪掉.学长可以多一个对他没特殊目的的朋友
可是学长没有任何一门课跟我修一样的
msn开学的时候没加,虽然现在可以加可是又怕学长觉得怪(都过快一年了)
而且学长是乡民,极少出门,唯一想的到的就是他有打垒球
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看垒球,何况看了也没机会接近他吧?
我该怎麽做才能顺利的接近他.但是又不要他误会我有什麽意思
并且不要被他发现我只是想气我的歪妹同学呢?
请传授与特定对象建立交情的方法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1F:推 ferlie:建议不要利用学长,同学机车就远离同学就好不爽乾马在一起 06/21 23:52
2F:推 woods0598:女生好恐怖= = 06/22 08:12
3F:推 nancy1014:并不打算再跟她在一起,但是觉得过去被欺负想让她也不爽 06/22 11:36
4F:推 carmenux:为什麽自己该去上的课,却要别人来叫呢@@? 06/22 19:51
5F:→ sirII:我也觉得四楼说得很对 =.= 建议你直接跟她明讲.所以你 06/22 20:48
6F:→ sirII:要问的应该是怎麽跟她讲你的不爽.还有,也先检讨一下自己 06/22 20:50
7F:→ sirII:上课迟到的坏习惯. ~"~ 06/22 20:51
8F:推 iaai:感觉是两个人都有问题说 06/22 21:23
9F:→ f316057:还是别这样吧..对你没好处 06/22 22:00
10F:嘘 qxoxp:该上的课,还怪人咧!她不好,你心态也不对! 06/23 01:46
11F:推 nancy1014:我跟她睡同一间修同一门课,礼貌上也应该叫一下吧? 06/23 13:12
12F:→ nancy1014:我自己睡死是有错,但是各位想想跟自己修同门课还同组的 06/23 13:13
13F:→ nancy1014:走之前连拍一下床的举手之劳都不做的感觉就知道我多不满 06/23 13:16
14F:→ nancy1014:更扯的是我跟她抱怨她丢的垃圾堆到长虫,她居然回我说:" 06/23 13:18
15F:→ nancy1014:什麽?那个还在啊?"摆明了就是把我当清道妇,自己当公主 06/23 13:19
16F:推 dodecahedron:楼上的..同学也是没有义务的啦..高兴做就做,不高兴 06/23 17:52
17F:→ dodecahedron:就明讲..同组同寝室是怎样.不然排值日生或不要住一起 06/2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