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stard19 (布丁咩)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怎麼和有好感的男生正常溝通?
時間Wed Jun 20 21:12:11 2007
再一次的機會中我認識一個男孩
[我是女孩 和男孩同校]
最近我發現
他會一直閃我
總是很少跟他對話
也不了解他
很想跟他當朋友
但我要怎麼解開它和我之間的問題
我只知道他在躲我
不知道位什麼
要怎樣跟他正常溝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36
1F:推 moinwawa:剛看到"閃我" 以為是他會帶女朋友跟你炫耀....囧 06/20 21:34
2F:推 tonyhsie:同1F....囧 06/20 22:22
3F:→ tonyhsie:以男生的角度來看 會閃躲一個女生 代表不想有任何曖昧吧 06/20 22:22
4F:→ tonyhsie:最好是釋放一種 "妳對他沒有意思, 只想當朋友" 的暗示 06/20 22:23
5F:→ tonyhsie:再看他的反應如何吧....@@ 06/20 22:25
6F:推 milkyame:閃妳 = =a 06/21 12:32
7F:推 tyf99:如果他只對你一個會這樣,那才叫躲你 06/21 18:24
8F:推 ferlie:以自然態度正面對應,遇到他自動打招呼或微笑,俗話說不打 06/21 23:56
9F:→ ferlie:笑臉人(出手),所以相信他也會回應你一個招呼,若不回應 06/21 23:57
10F:→ ferlie:就代表他心裡有鬼(要在他有真的看到你的前提假設下) 06/21 23:58
11F:推 mokalee:可能你面對他的時候太緊張了讓他查覺有異吧...放輕鬆~ 06/22 11:48
12F:推 cute100:那如果男生跟你說話會有點害羞 有時也會閃你 那是.. 06/22 23:25
13F:推 shaufu27:那是..害羞,對特別有感覺的人會表現得不自然 06/2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