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stard19 (布丁咩)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和有好感的男生正常沟通?
时间Wed Jun 20 21:12:11 2007
再一次的机会中我认识一个男孩
[我是女孩 和男孩同校]
最近我发现
他会一直闪我
总是很少跟他对话
也不了解他
很想跟他当朋友
但我要怎麽解开它和我之间的问题
我只知道他在躲我
不知道位什麽
要怎样跟他正常沟通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6.36
1F:推 moinwawa:刚看到"闪我" 以为是他会带女朋友跟你炫耀....囧 06/20 21:34
2F:推 tonyhsie:同1F....囧 06/20 22:22
3F:→ tonyhsie:以男生的角度来看 会闪躲一个女生 代表不想有任何暧昧吧 06/20 22:22
4F:→ tonyhsie:最好是释放一种 "你对他没有意思, 只想当朋友" 的暗示 06/20 22:23
5F:→ tonyhsie:再看他的反应如何吧....@@ 06/20 22:25
6F:推 milkyame:闪你 = =a 06/21 12:32
7F:推 tyf99:如果他只对你一个会这样,那才叫躲你 06/21 18:24
8F:推 ferlie:以自然态度正面对应,遇到他自动打招呼或微笑,俗话说不打 06/21 23:56
9F:→ ferlie:笑脸人(出手),所以相信他也会回应你一个招呼,若不回应 06/21 23:57
10F:→ ferlie:就代表他心里有鬼(要在他有真的看到你的前提假设下) 06/21 23:58
11F:推 mokalee:可能你面对他的时候太紧张了让他查觉有异吧...放轻松~ 06/22 11:48
12F:推 cute100:那如果男生跟你说话会有点害羞 有时也会闪你 那是.. 06/22 23:25
13F:推 shaufu27:那是..害羞,对特别有感觉的人会表现得不自然 06/2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