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face (西均)
站內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這種有機會嗎?
時間Tue Jun 19 20:39:23 2007
※ 引述《shane74 (快樂的旅人)》之銘言:
: 昨天逛書店的時後,覺得櫃檯小姐實在是很正,一直想說該如何搭訕
: 最後只勉強的問了她該如何辦會員卡(重點是辦會員卡的方法明明就很明確的寫在她
: 後方的牆壁上),所以最後當然就無功而返,不知道各位鄉名如果是你們會如何做呢?
跟他說我覺得你很漂亮然後要電話啊
說的誠懇一點應該有機會吧
不要那麼直接就請他幫你找本書
然後找的過程順便問他為什麼會在書店打工之類的
如果談話過程還順利就可以先要看看
...覺得還不夠的話就改問她喜歡看的書 最好能問到最近看過的書
然後你要很碰巧的說最近正好也想看這本書 原因自己掰
這樣你們就有共通的一個事物了
又互相感覺不錯的話應該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6.8
1F:推 eric0659:先跟她找話題哈啦..再看情況是不是適合要MSN 06/19 23:06
2F:推 mysterio229:想到一個 請他推薦好看書 好像有點爛 = = 06/20 00:04
3F:→ mysterio229: 的 06/20 00:05
4F:推 pan0531:樓上的建議還不錯啊 或者順便再加一句 那我要妳的MSN 06/20 04:04
5F:→ pan0531:如果我覺得不好看 妳要負責解釋那裡好看 .....之類的= = 06/20 04:04
6F:→ pan0531:表情也挺重要的..說話時直視對方眼睛 面帶小小的微笑 06/20 04:05
7F:推 pan0531:有點難以形容啊..有自信一點就是了 06/20 04:13
8F:推 evan731125:推2樓的 我也是想到這招 06/21 02:42
9F:→ evan731125:也可以問他某某書什麼時後會出阿,如果出了可以跟我說 06/21 02:43
10F:→ evan731125:嗎?然後借機要個電話說我在打電話 問你或MSN也行 06/21 02:43
11F:→ evan731125:= =不過要自然一點不要太克意,讓人感到壓力 06/2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