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face (西均)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这种有机会吗?
时间Tue Jun 19 20:39:23 2007
※ 引述《shane74 (快乐的旅人)》之铭言:
: 昨天逛书店的时後,觉得柜台小姐实在是很正,一直想说该如何搭讪
: 最後只勉强的问了她该如何办会员卡(重点是办会员卡的方法明明就很明确的写在她
: 後方的墙壁上),所以最後当然就无功而返,不知道各位乡名如果是你们会如何做呢?
跟他说我觉得你很漂亮然後要电话啊
说的诚恳一点应该有机会吧
不要那麽直接就请他帮你找本书
然後找的过程顺便问他为什麽会在书店打工之类的
如果谈话过程还顺利就可以先要看看
...觉得还不够的话就改问她喜欢看的书 最好能问到最近看过的书
然後你要很碰巧的说最近正好也想看这本书 原因自己掰
这样你们就有共通的一个事物了
又互相感觉不错的话应该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36.8
1F:推 eric0659:先跟她找话题哈啦..再看情况是不是适合要MSN 06/19 23:06
2F:推 mysterio229:想到一个 请他推荐好看书 好像有点烂 = = 06/20 00:04
3F:→ mysterio229: 的 06/20 00:05
4F:推 pan0531:楼上的建议还不错啊 或者顺便再加一句 那我要你的MSN 06/20 04:04
5F:→ pan0531:如果我觉得不好看 你要负责解释那里好看 .....之类的= = 06/20 04:04
6F:→ pan0531:表情也挺重要的..说话时直视对方眼睛 面带小小的微笑 06/20 04:05
7F:推 pan0531:有点难以形容啊..有自信一点就是了 06/20 04:13
8F:推 evan731125:推2楼的 我也是想到这招 06/21 02:42
9F:→ evan731125:也可以问他某某书什麽时後会出阿,如果出了可以跟我说 06/21 02:43
10F:→ evan731125:吗?然後借机要个电话说我在打电话 问你或MSN也行 06/21 02:43
11F:→ evan731125:= =不过要自然一点不要太克意,让人感到压力 06/2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