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730 (hank)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想追回前女友 該怎麼說比較好
時間Thu Jun 14 14:40:38 2007
想跟前女友復和
他禮拜六生日
昨天晚上聊過MSN
我們會分開的點是因為不適合
兩人的想法不太能夠一致
SO請各位大大可以交一下小弟
要怎樣說怎樣做能夠讓他
回到身邊讓我們兩個在一起對這一段感情延續下去
感謝各位大大
--
www.wretch.cc/album/hank7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22.57
1F:推 NewFemale:都不適合了 為什麼還想再在一起? 06/14 16:23
2F:推 mj24:不要勉強自己去愛她 06/14 17:35
3F:→ hank730:沒有免強自己去愛她 是真心想再一次擁有她 珍惜她 06/15 07:01
4F:推 my777:順其自然,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06/18 19:29
5F:推 ferlie:分開還聯絡算是不錯,不適合需分析那裡不適合,仔細檢討原 06/21 00:46
6F:→ ferlie: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讓她看到你的努力、成長) 06/21 00:48
7F:→ ferlie:不管最後有沒有復和相信你們都會有所得的(體會)~祝福你們 06/21 00:49